目前算是懷孕的後期了,從上禮拜開始,就開始有一些明顯的不適:
1.淺眠
2.因為肚子太大,找不到很舒服的睡姿
3.胃一直頂到肋骨,吃太飽時最嚴重,但連睡覺躺著都會有肋骨被頂著的不舒服感
4.變得比較懶得動
5.精神較前陣子差,比較沒活力
6.臗關節(就是屁股和大腿相連的地方,是不是叫臗關節啊?)偶而會痛
 
其中我覺得比較嚴重是睡覺的問題,因為翻來覆去找不到舒服的睡姿,或是因為淺眠容易醒,醒後又要橋一次好的姿勢,所以我都很怕我這隻大象在那翻來翻去把DEVIN翻醒,會害他睡眠品質不佳,影響隔天上班,所以我想,再過一陣子,如果你們聽到我被趕到沙發上睡,也不需要驚訝
我本來以為我的整個懷孕過程都會很順利,因為已經過了"像沒有懷孕一樣"的前30週,什麼特殊的症狀都沒有,活動力也一直很好,沒想到現在開始還是得要吃點苦頭,可惡的"甘盡苦來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