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找家庭醫師為了看上禮拜的妊娠糖尿病檢驗報告,去之前有點忐忑不安,怕如果檢查結果出來是高血糖,那我未來二個月一定會過得很淒慘,因為如果真是醬就得要全面控制飲食,那可就痛苦了
進去看診室後,醫生嚴肅著臉開口講了第一句話:"BERRY,報告看來一切都很正常,血糖值比不正常標準低很多(註),非常好,你看起來氣色也很好,一切都很順利喔",厚,剛看他表情那麼嚴肅,還真嚇了我一跳,幸好結果是好的,我一點高血糖的跡象都沒有,YO-HO!
為了慶祝自己血糖正常,我去WOOLIES買菜時,看到有一盒Laminton(註)剛好在特價,我就順便買了,算是慰勞自己檢驗結果良好,哈哈,其實是老早就想吃吃看這個檸檬口味的Laminton了,反正我血糖值那麼低,再多吃一些些甜點應該也不為過吧
回到家告訴devin這件事,我還特別强調我沒有選巧克力口味,因為咖啡因對小BABY不好,結果仍然一眼就被識破,他說:"你自己愛吃就說一聲,幹嘛還找一些冠冕堂潢的理由",不過當然他也很高興我的檢查結果正常啦
 
註一:檢驗出來我的血糖數值是5.5mmol/L,若高於7.8mmol/L就需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
註二:Laminton是澳洲很普遍的甜點,基本上都是海綿蛋糕體,中間有抺上一點果醬,外層以巧克力/草莓/檸檬等icing(中文叫"糖霜"吧?)包覆,最外層再滾一層椰子粉,個人還蠻喜歡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