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末,懶人家庭主婦通常都自動放假,三餐隨便煮隨便吃
"什麼都有粥":這料可是豐富的,有干貝/香菇/雞絲/吻仔魚/皮蛋/小白菜/蔥花,我想如果外面賣這一碗粥應該頗貴吧,因為在這裏干貝/吻仔魚/皮蛋都令我買不下手,幸好感謝老媽從台灣幫我帶干貝和吻仔魚,並沒和我收錢,所以我才那麼大方毫不心疼地放了一堆的料,好吃好吃
在這裏吃火鍋也是"貴"族的享受,因為這些冷凍食品丸子餃類都很貴,金針菇也貴,除了肉類不太貴外(但如果買切好的也不便宜,要便宜的話要自己買大塊肉回來切),反正其它在台灣吃火鍋時常吃到的,都不便宜就對了,所以我們除非有特殊情況或真的嘴讒至極,很少會吃火鍋.所以,今天的燙茼蒿完全就是以"想像自己在吃火鍋時燙茼蒿沾沙茶醬"的心情來享用的,立刻覺得一把$0.99還蠻物超所值的,哈哈,又在自我悅納了
 
 
PS,榮華,上次被你買到水餃皮,這次我就不相信你在哈比灣買得到茼蒿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