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QE2醫院作產檢,離家只要七八分鐘車程,真是太便民的服務了,不然我每次產檢得要坐公車去Mater Hospital,浪費時間也浪費錢,可惜QE2並沒有產房,所以還是得要到Mater Hospital生產
今天幫我檢查的助產士Debbie,是個親切的胖子,她總是用鼓勵性的字眼並總帶著笑臉,讓人覺得很舒服.今天產檢沒什麼大事,做了例行驗尿蛋白//聽胎音/詢問有無異常等,還作了HIV抽血檢驗,另外與上次不一樣的是debbie幫我量了一下肚圍26.5cm,她說肚圍和懷孕週數應是差不多,我現在就是26週,所以一切都在正常範圍,you are doing excellent,這是產檢結束前她所下的結論!
所以老媽可以不用擔心,去Fraser island巔頗的旅程及一週的勞累,並沒有影響到小baby,我的身體壯得像牛一樣啦!!
離開醫院前順便約了下次的產檢時間是4/7晚上7.20,這還是debbie好心地告訴我說,產檢人員工作到晚上九點,所以如果想讓先生一起來,可以約晚上,她還蠻體貼的哩,不然我當初以為這裏的公立醫院只要過了五點下班時間就完全沒有service了,原來澳洲公立醫院也是有點人性化的,加上親切的debbie,我給你們90分,剩下的10分是留給你們有進步的空間,我算是很有心的病患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