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陌生的DEBBIE媽咪的留言,我一直認為文字比語言更有力量,更能感動人心,所以從小到大,親朋好友給的小卡片/信件等鼓勵我都會很珍惜,甚至保留至今,現在在這陌生的國家,沒有什麼可以講話的朋友的情況下,就更覺得從遙遠地方傳來的祝福無比溫暖,尤其還是一位不認識的人
DEBBIE一定是一位很熱心願意幫助別人的媽咪,其實我也是很樂意幫忙別人的人,只是在這裏沒什麼朋友,就沒什麼忙可以幫,最多幫忙路人找路結果指了遠路給人家,回到家之後想一想剛剛給的繞路direction,覺得很抱歉,誰叫你碰到這位熱心的路癡,我的真盡力了....扯遠了,反正感謝debbie花時間看了我的網誌,也願意和我分享你的懷孕經驗,我此時此刻是還沒有特別的問題要問啦,但未來想到時會再email問你,很高興有醬子熱心的網友
說到熱心的網友,debbie可以算是第一位網友,因為我從來沒有因為網路而認識新朋友,msn上的聯絡人都是認識的,或至少是朋友介紹的,沒有"自投羅網"的,哈哈,我也開始跟上時代結交第一位網友了,愈來愈有現代人/科技人的感覺
原來我的網誌也是有不認識的人在看的,嘿嘿真有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