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(五),陰陣雨到下午三點才放晴
這二天很怪,都六點不到就醒了,上了個廁所,竟無法再睡回去,又伴隨著腰痠背痛的症狀,睡不著就在床上做做伸展的運動(我以為devin睡得很沉,但後來他說他有感覺到我好像睡不太好在床上翻來翻去),翻來覆去好一陣子後,7.20am左右我又想睡了,但7.40am鬧鐘就會響,我得要起來做早餐,所以只睡了一下就起來了,反正我整天閒閒,若累的時候可以小睡一番,其實睡不飽也沒太大關係
我在想我是個怪人,大部分孕婦在懷孕期間會啫睡,但我反而在懷孕初期也睡不長,就是體力一直很好的釀子,我自己是猜想,前一陣子fish&chips的工作屬勞力性質,活動量比較大,現在完全沒有體力上的勞動,有些多餘的能量沒處用,所以睡眠時間也就變少了,這又証明了我是個勞碌命的人,唉...無奈
有很多人說懷孕期間最好十點上床,六點起床,之後小朋友出生後會按照醬的作息時間,就會很好帶,但我現在都沒很早睡,起床時間是蠻固定7.40am不算晚啦,但還是會擔心是否會因為我這不好好睡覺的媽媽,影響小妹妹以後的作息?
說真的,我是個很不乖的孕婦,人家說要早睡我沒早睡,人家說飲料要喝溫的我等不及它溫,人家說不要吃太多醬油我常滷或醃東西,人家說輕聲細語注意胎教我照樣大聲說話生冷不忌,還做其它大大小小反禁忌的事,我個人是覺得醬子的生活比較自然啦,我不喜歡偽裝或刻意,所以小妹妹請你要忍耐,媽媽希望你在最自然的環境下長大,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吃某些東西放某些音樂製造某些氣氛,只希望你健康自在地長大,醬子媽媽就很滿足了
不過,親愛的小妹妹,究竟你是個不喜歡睡覺的小孩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