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趕緊整理車庫,把廢物清掉並把小BABY相關的東西擺定位,我必須請LILY早點把車過戶並取走,空出多點的空間,所以,小藍就選在今天早上這個風和日麗的黃道吉日嫁入新家
早上九點,我開著小藍到LILY家準備和她一起去辦手續,一路上聊著天,我問他關於生產時是否有人找翻譯的事(因為他的工作是口譯,接過很多醫院的CASE),他說他曾有個CASE就是產婦,且是預產期過了十天左右的難產產婦,他就在現場目賭整個生產過程並做即時翻譯,看到產婦大量出血/胎盤排出不完全/護士用手把胎盤翻來翻去/醫生用鉗子把小BABY頭夾出來/先生快嚇暈了/太太已經累攤了的種種景象,聽起來簡直是像ER裏的情節,聽起來就已經蠻恐怖的,我想要是我在現場看到,大概就一輩子不會想有小孩了吧
所以當一個媽媽真是太不容易了,雖然世上大概有80%以上的孕婦是順產的,但完全沒經驗的我,隨時時間愈來愈近就開始莫名地擔心自己會不會是那20%,唉,我覺得人就是醬子,因為是太高等有思考能力的動物,就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來嚇自己,我想一般動物從來也不會擔心生產過程或自然產剖腹產之類問題吧,反正時間到就生出來,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暫時把腦拿掉,等生產後再裝回去,對,我就是想做一個沒腦也沒煩惱的人
咦,好像這篇的主題是小藍,跟我有沒有腦並沒有關係,嗯,反正呢,今天就是把過戶手續辦完,LILY也把餘款給我,最後我們把車開回LILY家,就醬子了,報告完畢,並沒有我含著淚和小藍道別的場景,哈哈
 
作文老師評語:本日記標題是賣車,但大半部內容卻在講述懷孕生產,離題太遠,到最後才勉強拉回主題,草率帶過賣車過程,作者的敷衍心態完全表露無疑,是失敗中的失敗,零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
    berry

   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